瀲灩×微漾

灣家妹紙
特別看好周葉、韓葉、喬葉,當然也可以給我其他葉受向的CP吃吃 (??

最近文思枯竭所以只好來發發歌
anyway這裡就是我分享歌、分享文的地方
歡迎來勾搭我~~

【李藝博x葉修x潘林】金牌講解團是否?!!

在看全職裡潘林跟李指導講解的時候......

就一直覺得如果葉修也加入講解團隊的話一定也很有爆點WW

李藝博x葉修x潘林

不覺得這組合....

李指導潘主持既不會被打臉,還有葉修這心髒大師幫他們撐腰講解更深奧的戰術

是否!!! ((激動P

可惜的是全職已經完結

如果想要看到的話:

1.蟲爹拜託繼續寫第二部吧阿阿阿阿阿 ((泥垢##

2.哪位好心的大大太太肯寫阿阿阿阿  ((滾((你自己去寫((嚶嚶


PS.我不會說我一直很想打金牌評審團23333 ((溝九##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