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灩×微漾

灣家妹紙
特別看好周葉、韓葉、喬葉,當然也可以給我其他葉受向的CP吃吃 (??

最近文思枯竭所以只好來發發歌
anyway這裡就是我分享歌、分享文的地方
歡迎來勾搭我~~

【武器擬人梗之3】滅絕星塵說你們都不知道他每天都髒兮兮的 之大眼兒生日快樂!

榮耀聯盟裡的大神們有自己的職業選手QQ群。


但他們卻不知道,自己手中的銀武也有它們的QQ群。


==========


他每天戰鬥完,下線之後都要洗一個小時的澡,還要護膚保濕抹乳液什麼的。


==========


滅絕星塵:終於打完跟興欣的賽事了,累死,洗澡去。(›´ω`‹ )


千機傘:恭喜~


冰雨:恭喜個P,這是炫耀還是炫耀還是炫耀阿?(´_ゝ`)


千機傘:你是被你家劍聖傳染了是吧?這麼多話?(  ̄ 3 ̄)y▂ξ


冰雨:滾吧你!(┛`д´)┛


晨露:累死人,千機傘哥哥一樣的不手下留情阿。_(:3 」∠ )_


吞日:呵呵。_(¦3」∠)_


千機傘:唉,晨妹子阿,不是我不留情,是葉修那傢伙太兇殘,你沒看到我上次的抱怨嗎?( ´Д`)y━・~~


吞日:等下幫你捶捶背唄OvO?


千機傘:吞日妹妹最好了。(  ̄ 3 ̄)y▂ξ


死亡之手:別再閃人眼了好嗎?(´,_ゝ`)


卻邪:那是我之前的專利......(°ཀ°)


卻邪:吞日妹妹有了千機傘那臭傢伙就忘了哥了嗎! ( ´゚Д゚`)


吞日:哪能阿,卻邪哥哥想多了,如果你跟我一樣來興欣的話我就幫你捶~(´◔ ₃ ◔`)


獵尋:我怎麼有種惡意的感覺?(´σ-`)


死亡之手:+1 (´σ-`)


冰雨:+2 (´σ-`)


荒火:+3 (´σ-`)


碎霜:+4 (´σ-`)


烈焰紅拳:+5 (´σ-`)


葬花:+6 (´σ-`)


追魂:+7 (´σ-`)


逆光的十字星:+8 (´σ-`)


滅神的詛咒:+9 (´σ-`)


嘆息之壁:+10 (´σ-`)


吞日:呵呵,各位想多了。(^_っ^)


火舞流炎:......


鏡月:......


晨露:......


紅蓮天舞:......


千機傘:......((深意笑


卻邪:......


滅神的詛咒:話說,滅絕洗了一個小時多了吧,現在還沒冒泡是還沒洗完?(゚Д ゚; )?


追魂:他都洗這麼久,一個小時是基本的。(・3・)


晨露:這是一定要的阿!!(`д´)


嘆息之壁:好像真的是這樣,從我認識他的時候,好像就這樣了。(・3・)


滅絕星塵:我洗好了。(゚3゚)~♪


滅絕星塵:呼~~~舒爽!d(`・∀・)b


千機傘:你行阿,這洗了超過一個小時了都。 (´σ-`)


死亡之手:就是,一個大男人的還這麼婆婆媽媽,洗個澡還跟女孩子一樣洗一個小時,丟不丟人阿? (´σ-`)


滅絕星塵:切!魏家的你懂個啥!ಠ_ಠ


滅絕星塵:你們這些個不是魔道學者的職業武器是不會知道我們的痛苦的!!!!(/‵Д′)/~ ╧╧


晨露:就是就是!(╯°Д°)╯ ┻━┻


千機傘:有啥好不懂的?┳━┳ノ( ' - 'ノ) 


滅絕星塵:想想我們的本體是什麼阿!(눈‸눈)


滅絕星塵:是掃把阿!掃把!!(/‵Д′)/~ ╧╧


滅絕星塵:王杰希每天帶著我掃來掃去的,一場榮耀就要使好幾次的掃把旋風,我還能不髒嗎我!!!(/‵Д′)/~ ╧╧


滅絕星塵:每天髒兮兮的,風一吹來我都快被自己渾身的灰塵嗆死了!噴嚏打個沒完阿你們都不知道!!(╬⊙д⊙)


晨露:就是阿!!(=m=)


滅絕星塵:我可是人帥又前途一片光明的大好青年阿!每天渾身都是灰塵叫我以後怎麼找女朋友阿!我還要不要嫁了阿呸呸呸是娶!(#`皿´)


死亡之手:切,就你這潔癖樣?(  ̄ 3 ̄)y▂ξ


滅絕星塵:什麼潔癖樣!你自己來當一回掃把試試!(ಠ益ಠ)


滅絕星塵:不,連掃把都不用當,直接把你這根路邊枯樹枝拿來在地上畫畫畫畫畫,讓你吃土看你會不會開心點!(╬⊙д⊙)


死亡之手:靠,去你的,我一帥氣逼人玉樹臨風的手杖你把我當路邊枯樹枝?小心我開大炸你阿!(`д´)


滅絕星塵:這是你的榮幸懂不懂!(╬゚д゚)


千機傘:好了好了別再噴垃圾話了,要找女朋友你找你們家晨露不就好了。(  ̄ 3 ̄)y▂ξ


千機傘:自產還自銷,外帶都是掃把要髒一起髒誰都跑不掉,誰都不用嫌棄誰,瞧我這主意多好阿是吧晨露妹子。(  ̄ 3 ̄)y▂ξ


晨露:(*´艸`*) ((扭


滅絕星塵:泥馬的滾滾滾滾滾!!!!!!(⊙д⊙)


烈焰紅拳:哎等等,我記得今天是你家老王的生日吧?(・ω・)


滅絕星塵:是阿。(ノ∀`*)


卻邪:他現在大概被垃圾話圍攻中吧?(  ̄ 3 ̄)y▂ξ


滅絕星塵:哎你怎知道,神通阿。(⊙д⊙)


卻邪:切,哥是誰,我可是陪葉修走過好幾年的銀武阿!(  ̄ 3 ̄)y▂ξ


千機傘:......


吞日:雖然看不見我們,不過還是祝你家大眼隊長生日快樂啦~(,,・ω・,,)


千機傘:生日快樂阿!+1 (  ̄ 3 ̄)y▂ξ


火舞流炎:生日快樂~+2 ε٩(๑> ₃ <)۶з


烈焰紅拳:恭喜老一歲哈哈!+3 (ゝ∀・)


生命的白銀:生日快樂!+4 _(:3 」∠ )_


逆光的十字星:老一歲快樂!+5 (^_っ^)


荒火:生日快樂嘿!+6 (≧∀≦)


碎霜:生快~~+7 (≧∀≦)


卻邪:恭喜老王賀喜老王生日快樂阿!!+8 (  ̄ 3 ̄)y▂ξ


嘆息之壁:生日快樂,繼續愉快的玩榮耀吧!+9 (^_っ^)


晨露:隊長生日快樂~+10 ε٩(๑> ₃ <)۶з


冰雨:生日快樂,小心我家的話癆攻擊阿哈哈哈哈+11 (*´Д`)つ))´∀`)


.

..

...

....

.....

......


游離:YLSD的生日快樂阿!+198 (*' v'*)


滅絕星塵:樓上的果然是懶到最後一刻才發祝福,不過還是謝謝各位的祝福!我就代替我家單親爸爸屬性的主人收下啦!相信我家大眼兒下次就能帶領我們再拿到一個冠軍的!d(`・∀・)b d(`・∀・)b d(`・∀・)b d(`・∀・)b


-END-


千機傘說他每天都腰酸背痛

冰雨說他每天都要吃安眠藥

==========

王杰希生日快樂!

這篇居然是滅絕星塵在抱怨你23333

這其實是他送給你的禮物啦ㄟ嘿 (被揍#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