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灩×微漾

灣家妹紙
特別看好周葉、韓葉、喬葉,當然也可以給我其他葉受向的CP吃吃 (??

最近文思枯竭所以只好來發發歌
anyway這裡就是我分享歌、分享文的地方
歡迎來勾搭我~~

【韓葉】你我終將逝去(上)

本來想說要一發完結的結果一個不小心...寫多了...

內有私設,人物極度OOC,不喜的LO友們拜託板磚輕拍QAQ


==========


00.


錯過,不是錯,它是一種必經的過程一一對他們來說。


01.


世邀賽過後,葉修並沒有像大眾期待的那樣復出,他再次消失了,沒有留下任何的消息。


02.


三年後。


"歡迎收看XX新聞,先讓我們看看今天的一則頭條新聞:葉氏集團昨天新上任了另一名CEO,形成了極為罕見的雙CEO現象,葉氏兄弟葉修葉秋將......"


電視螢幕透著淡淡的藍光,把韓文清皺著眉的臉照的一亮一亮的。


"葉修......"


03.


人們總在懷念過去的時光、過去的輝煌,懷念多了就無法向前,嘆息著、惋惜著。


葉修放下手中握著的鋼筆,揉了揉眉心,頃刻,他站起身,看向身後燈紅酒綠的世界。


落地窗映著的男人一身合身西裝襯的優雅帥氣,臉上的虛胖已不復見,渾身散發著菁英氣息,跟葉秋幾乎是一模一樣。


"......"


是的,已經過了三年了,葉修的容貌已經改變了許多,已經無法將他跟傳奇電競職業選手葉修聯想在一塊,時間在流逝,將芸芸眾生毫不留情的淹沒。三年的時間足夠改變許多事,比如說韓文清的退役、輪迴最終獲得第三次總冠軍、興欣獲得沒有葉修的第二次總冠軍、藍雨終於挖到一名妹子選手、世邀賽多了三國參賽,還有,葉修成功的轉型成了一名足以抗衡商界大佬的人。


04.


他已經很久沒有上職業選手群了。


他怕他無法遺忘他的曾經,他怕他無法向前行。


一但人們回首過去,就很難再從回憶裡脫身。


時間是一把殺豬刀,他可以斬斷一個人的過去及未來,不論你曾經多麼的閃亮,有多麼大的成就。


【榮耀再玩十年也不會膩】沒錯,可是責任和時間不允許。他還想繼續在榮耀打拼下去,可是他有他的責任,況且,年齡是硬傷,他的狀態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下降是不爭的事實。


05.


翌日。


黑色迪奧平穩駛進地下停車場,流暢停進停車格,熄火,踏出,關車門,動作一氣呵成,完美的無法挑剔,宛如在拍迪奧汽車廣告。


拉了拉西裝外套下擺,葉修步履平穩,面無表情的踏上專屬電梯。


一到樓層,電梯門一打開,衣著光鮮亮麗的秘書就已經向前一步開始報告今天的行程。


"10點有例行周會,11點視察旗下工廠,2點要和L.A.分部進行視訊會議,另外有一名自稱是您朋友的韓文清先生來電預約4點會面時間。"


腳步頓了下,復而前行,"好,麻煩你了李秘書。"


06.


時間過得很快,三點五十五分,再五分鐘就四點了。


一整天下來,葉修處理工作的態度依然不變,嚴謹、高效率,彷彿韓文清的到來完全沒有影響到他,事實上,只有葉修自己知道他內心的躁動。


07.


"叩叩"敲門聲伴隨著秘書的聲音,葉修沒由來的感到焦躁。


"執行長,韓先生來了。"


"......請他進來。"


08.


韓文清一進門就看見葉修專心志的處理文件。


偌大的辦公室,簡潔的擺設,明亮的空間,都讓韓文清有種無以明狀的窒息感。


秘書輕輕的關上門。


"葉修。"韓文清開口。在安靜的連一根針掉地上都能聽見的辦公室裡,他的聲音卻漸漸的消散在空氣中,彷彿從未出聲過。


葉修"啪"的一聲放下鋼筆,起身,"請坐。茶還是咖啡?"


-TBC.-


==========

太久沒寫文,文筆都不知跑哪去了 ((捂臉

邏輯也跟著跑走了ORZ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