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灩×微漾

灣家妹紙
特別看好周葉、韓葉、喬葉,當然也可以給我其他葉受向的CP吃吃 (??

最近文思枯竭所以只好來發發歌
anyway這裡就是我分享歌、分享文的地方
歡迎來勾搭我~~
Leaving You (Feat. Michael S.) - Audien

講到電音就要推這首

遇到爛人歡迎送這首歌給對方XD


=====以下中英文歌詞=====


Audien ft. Michael S - Leaving You 離開你


Oh look in here I am burning again

哦 你看到我再次為你崩潰

Thought it was real

你以為這是真的

But your love it was only pretend

但其實也只是像你的愛一樣 只是裝的


Oh look in here I am walking away

哦 你看到我走開

I turn around if you beg

如果你求我 我會轉身

If you beg me to stay

如果你求我留下


This time I don't think so

這次我不再認同你

I had enough of your romance reflow

我已經受夠你對我們戀情的反反覆覆

Heart breaker with an ego

自以為自己才是心碎受傷的那一方

You were doing some things that could've been illegal

你做出的事我已經不想再欣然接受


Make sense out of nothing at all

一點意義都沒有

You were pretty much evil

你真的就像個惡魔

But I've got more to say

但是我有更多的話要說


No I never, never met nobody, body like you

我從來沒有 沒有見過像你這樣的人

That ain't no compliment, that's the truth

這不是恭維 這是事實

You're nothing but a cold heart covered in gold

你除了一顆包裹著堅硬外殼的冰冷的心之外 什麼都沒有

That's why, that's why, that's why, that's why I'm leaving you

這就是為什麼 我要離開你


==========

這次是我自己翻的again...

如有錯誤或更好的翻法歡迎指教!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