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灩×微漾

灣家妹紙
特別看好周葉、韓葉、喬葉,當然也可以給我其他葉受向的CP吃吃 (??

最近文思枯竭所以只好來發發歌
anyway這裡就是我分享歌、分享文的地方
歡迎來勾搭我~~
City of Dreams[Radio Edit] - Dirty South、Alesso、Ruben Haze

雖然專輯封面的配色讓我很不喜歡... ( 看起來有點噁((?

不過歌好聽才是最重要的!

==========

有人要點歌嗎XD

有喜歡的曲風可以告訴我W

我可以推薦XD


=====以下中英文歌詞=====


Alesso & Dirty South ft. Ruben Haze - City Of Dreams 夢中之城


Everything seems like a city of dreams

這裡的一切完美的猶如夢中之城

I never know why

我不知為什麼

But I still miss you

但我還想著妳


There she's standing in a field of lights

她站在閃爍不停的燈光之中

I close my eyes

我閉上雙眼

And I still miss you

我依然忘不了妳


Uohooooo Ohooooo


And I still miss you

我依然想念你


Uohooooo Ohooooo


And I still miss you

我依然想念你


Everything seems like a city of dreams

這裡的一切完美的猶如夢中之城

I never know why

我不知為什麼

But I still miss you

但我還想著妳


There she's standing in a field of lights

她站在閃爍不停的燈光之中

I close my eyes

我閉上雙眼

And I still miss you

我依然忘不了妳


Uohooooo Ohooooo


And I still miss you

我依然想念妳


Uohooooo Ohooooo


And I still miss you

我依然想念妳


评论(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