瀲灩×微漾

灣家妹紙
特別看好周葉、韓葉、喬葉,當然也可以給我其他葉受向的CP吃吃 (??

最近文思枯竭所以只好來發發歌
anyway這裡就是我分享歌、分享文的地方
歡迎來勾搭我~~
Utopia - Qubicon、Reunify、Yoshi Breen

別看這封面圖這麼醜就不點阿嚶嚶嚶

它很好聽的阿嚶嚶嚶 ((滾#

==========

網路上的英文歌詞都是不完整的我就不貼了

不過就節奏而言是不錯的

==========

本來想貼的是Qubicon的另一首Sad Eyes

結果沒搜到 反而搜到這首

它換起了我過去聽到它時的回憶阿

Sad Eyes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來聽聽看

评论(2)

热度(8)